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2021.10.22)

 来粤参展观展请注意:

    进入当地政策:

  1.对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实施“集中隔离14天”

  2.对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实施“居家隔离14天”, 

  3.有本土阳性个案报告的区(县级市)但尚未划分中高风险区域的,如果当前感染来源不明、或出现社区传播的,该区(县级市)参照中风险地区管理。                                                                                      

  4.有本土阳性个案报告所在地级市(或直辖市的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实施 “三天两检”和14天居家健康监测。

  5.有本土阳性个案报告省份旅居史的(返)穗人员建议持48小时核酸结果,并在抵穗后在机场火车站或就近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健康监测14天。

  6.其他省外来(返)穗人员建议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     


  出行交通政策:

  民航

  (一)进站前查验“健康码”,并须正确佩戴好口罩和接受体温检测。

  (二)对白云机场来(返)穗旅客:查验健康码”、行程轨迹,并须正确佩戴好口罩和接受体温检测。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人员就近落实免费落地核酸。

  ()有本土阳性个案报告省份旅居史的(返)穗人员建议持48小时核酸结果,并在抵穗后在机场或就近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      

  铁路

  (一)进站前查验“健康码”,并须正确佩戴好口罩和接受体温检测。

  (二)对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广州北站、广州南站、庆盛站、新塘站来(返)穗旅客:查验健康码、行程轨迹,并须正确佩戴好口罩和接受体温检测。 

  ()有本土阳性个案报告省份旅居史的(返)穗人员建议持48小时核酸结果,并在抵穗后在火车站或就近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

  公路

  (一)进站前查验“健康码”,并须正确佩戴好口罩和接受体温检测。

  (二)对省汽车客运站、天河汽车客运站、滘口客运站来(返)穗旅客:查验健康码、行程轨迹,并须正确佩戴好口罩和接受体温检测。

  (三)从10月8日0时至10月9日24时,所有从省外乘坐客运班车来(返)穗人员需提供“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无法提供,须在抵穗24小时内就近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水路

  (一)进站前查验“健康码”,并须正确佩戴好口罩和接受体温检测。

  (二)对南沙港客运站来(返)穗旅客:查验健康码、行程轨迹,并须正确佩戴好口罩和接受体温检测。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人员就近落实免费落地核酸。

  (三)从10月8日0时至10月9日24时,所有从省外乘坐水路交通工具来(返)穗人员需提供“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无法提供,须在抵穗24小时内就近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技术支持: 信镜瀛科技(股权代码:ZS3971)
  • 首页
  • 个人中心
  • 采购及招聘
  • 培训及考核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