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2届广交会拟10月15日—19日按“线上线下融合举办一期”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2022-07-01

       据《广州交易团关于第132届广交会线下展展位需求预申报事宜的通知》悉,第132届广交会举办形式尚待确定。为统筹做好筹备工作,保障组展进度拟按“线上线下融合举办一期”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1、线下展举办时间:2022年10月15日—19日,共5天。

2、题材范围与规模:继续按16大类商品范围组织企业参展。

3、品牌展位数量调整不与原有展位数量挂钩,一般性展位数量不与线上已安排展位数量挂钩,本届参展情况不与今后展位安排挂钩。

4、出口展线下展展位均价拟不超过第130届广交会标准(约1.5万元)。


通知原文如下:

广州交易团关于第132届广交会线下展展位需求预申报事宜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第132届广交会举办形式尚待确定。为统筹做好筹备工作,保障组展进度,拟按“线上线下融合举办一期”开展前期准备工作。现开展线下展展位需求预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下展概况

  (一)举办时间

  2022年10月15日—19日,共5天。

  (二)题材范围与规模

  继续按16大类商品范围组织企业参展,具体展区设置与展览规模拟结合需求申报情况确定。

  (三)组展模式

  品牌展位数量调整不与原有展位数量挂钩,一般性展位数量不与线上已安排展位数量挂钩,本届参展情况不与今后展位安排挂钩。

  (四)展位费标准

  出口展线下展展位均价拟不超过第130届广交会标准(约1.5万元),继续实行优地优价。各展区具体展位费标准另行通知。

  二、需求申报方式

  (一)品牌企业展位需求申报

  针对本届已在“参展易捷通”系统对应展区确认参展的品牌企业开展需求申报。其中

  1.在原有品牌展位数量基础上,如需调增展位,可增加申报粘连一般性展位,予以全数满足。如调减展位,不与原有品牌展位数挂钩,但不得低于对应展区品牌展位数下限(以下简称“品牌下限”,工程农机、车辆、食品和医药保健品及医疗器械展区为2个,其余展区为4个)。

  2.展位需求低于品牌下限的,取消本届线下展品牌企业资格(保留线上展品牌企业资格),需求纳入交易团一般性展位需求中统一申报。

  3.确认不在线下展对应展区参展的,保留本届线上展品牌企业资格,不影响下届品牌展位数。

  请有需求参加线下展的品牌企业,下载附件《第132届广交会品牌企业线下展展位需求申报表》,仅填写企业需求总数(含品牌展位及粘连一般性展位需求),需求总数低于品牌下限的请填写下面的一般性展位需求申报,于7月12日前发送盖章扫描件至邮箱(yuwei@ccft.org.cn)。

  (二)各展区一般性展位需求申报

  在48个展区范围内(不包含新能源、宠物用品及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展区)开展申报。

  请有需求参加线下展的企业(不局限于已获得线上展参展资格的企业,之前已通过参展易捷通申请展位的企业亦需重新填报),于7月12日前填写线下展展位需求申报https://gzccft.wjx.cn/vm/w1E1eh0.aspx,或扫二维码填写


 


  三、注意事项

  本届品牌企业展位需求低于品牌下限的需求除外将优先安排。

  本次申报充分尊重企业意愿,不强制性要求。申报参加线下展的企业,不局限于已获得线上展参展资格的企业。获得线下展展位安排的企业需同步参加线上展。

  展位安排仅本届有效。除疫情等不可抗力原因外,已缴纳的展位费不予退回

  本次申报结果将作为本届广交会线下展展区规模与布局确定、展位安排的基础请企业务必高度重视,按时认真完成展位需求填报。

  附件:第132届广交会品牌企业线下展展位需求申报表.xlsx

广州交易团

2022年7月1日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技术支持: 信镜瀛科技(股权代码:ZS3971)
  • 首页
  • 个人中心
  • 采购及招聘
  • 培训及考核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