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会展安全师齐聚广州

  640.png


       2024年1月27日-28日,首期会展系列安全师(中级)岗位技能线下实训课在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番禺校区)、广州会展产业商会展览工程(广东达众展览)示范基地成功举办。首批80余名会展安全师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和最终考核,即将荣获安全应急领域的会展业安全岗位能力中级证书。

640.jpg

曾三军 副校长

        开班仪式由会展安全工作委员会执行秘书长武君主持。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副校长曾三军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广州在会展职业教育方面的领军院校,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将全力支持行业和协会的工作。学院将借助会展职业教育实践教学资源库建设的良机,把会展安全师的知识技能体系融入会展专业人才的培养中,以满足会展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需求。

640 (1).jpg

付伟 副会长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副会长付伟代表协会向即将毕业的学员们致以祝贺。他指出,会展安全师作为一个新兴职业,不仅是实现会展行业安全及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人才基石,也是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中的重要角色。付伟还透露,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正加快制定《会展企业安全等级评价标准》,预计该标准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并实施,这对会展行业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他鼓励大家把握贯彻实施这一标准的契机,加速推进会展行业安全标准化建设,以进一步提升行业的本质安全水平。


640 (2).jpg

何东生 主任

       会展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何东生,也对参与首期安全师培训学员表达了感谢,何东生表示,专委会正在会同新职业网络学院一起,推动会展安全师纳入国家职业能力认证体系中,并有望在今年落实;同时,也期待会展安全工作委员会专家及全体会员、学员,在不断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同时,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共同迭代完善安全师所需的知识技能,真正在会展项目实际安全保障工作中发挥作用,提升会展安全师认证的含金量。


640 (3).jpg

联络处授牌仪式

       何东生主任为会展安全工作委员会广东省联络处、山东省联络处授牌。


640 (4).jpg

开班交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130114545_副本_副本.jpg

何韵 副主任

       会展安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东联络处负责人、广州会展产业商会会长何韵指出:全国首批会展安全师齐聚广州,体现了行业对施工和生产安全的认真执行态度,以及确保各项经营服务安全顺利进行的坚定决心。作为会展安全领域的先行者,应当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态度,警钟长鸣,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生产工作要重点突出,依法履职,确保企业的主体责任得到充分落实;同时需要秉承实事求是,务求实效的方针,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安全生产的各项任务。何韵表示,此次实训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充电”机会,我们应坚持“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的学习态度,把握这一深耕会展安全理论与实践、优化行业知识结构、拓展视野思维、提高业务素养和增强执岗实力的重要契机。


640 (5).jpg

开班仪式合影


专家辅导:“2023-2024时政”

640 (6).jpg

马海澎

会展委专家组组长


       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成员、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兼中安协会展委专家组组长马海澎,为实训班学员进行课题为“会展安全法律法规与法治思维能力建设”的时政辅导。


授课环节:会展安全设计师/工程师

640 (7).jpg

杨冰

会展委专家组专家

640 (8).jpg

武君

会展委专家组副组长

授课环节:会展安全管理师/监理师

640 (9).jpg

张文韬

会展委专家组专家

640 (10).jpg

郝路路

会展委专家组专家

实训考察:搭建工厂实地考核

微信图片_20240130124955.jpg

实训考察合影

       龙年新春到来之际,会展安全工作委员会,祝全体会展业同仁身体健康,龙年顺利!


会展安全师合作联系方式:

广东联络处

邮箱:1902333388@qq.com

电话:020-34436686、22071766

         18620638777、18620681363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技术支持: 信镜瀛科技(股权代码:ZS3971)
  • 首页
  • 个人中心
  • 采购及招聘
  • 培训及考核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