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设现场办证 | 关于第135届广交会境内采购商线下参会的通知

来源: 广交会官网 2024-03-12

      第135届广交会线下展将于2024年4月15日开幕,符合条件的境内采购商即日起可申请线下参会


重要提示

1.本届广交会由各地交易团在一定额度内定向邀请符合条件的境内采购商线下参会。

2.所有境内采购商证件将采取线上申请、线上审核、提前邮寄的方式办理,不设现场办证。经交易团审核通过的企业可凭邀请码注册或登录广交会境内采购商办证平台申办参会证件,未受邀企业谢绝参会。

3.境外机构/企业驻华代表处和在华外国商会的中方人员、境外采购商的中方陪同人员(含翻译)均办理采购代表证,具体办证方法留意官网和官方通知。第135届广交会采购代表预注册正式启动


申办条件

      线下参会的境内采购商需为在中国境内注册、从事进口业务、年营收达到5000万元人民币且经营范围与广交会展区题材相匹配的批发零售和制造企业。


申办流程


一、向交易团申请参会名额

符合条件且确有参会需求的企业可向所在交易团咨询。

1710385928733170.png

交易团联系方式

二、线上提交办证申请

通过交易团审核的境内采购商可获得邀请码,此邀请码可用于新用户注册或第134届已注册用户激活个人账户。

平台保留第134届已注册用户的个人材料和企业营业执照信息,老用户登录后需重新提交交易团盖章的本届参会申请表,进行企业评级。

获得邀请码的采购商可注册或登录办证平台。在平台完善个人和企业资料,并通过审核后,采购商可根据参会需求提交办证申请。

1710385944686018.png

境内采购商办证平台


申办时间

      境内采购商证件申请入口将于3月上旬正式开放,于4月10日24时截止证件申请(办证名额有限,如4月10日前名额已满,将提前关闭办证申请入口)。


申办材料

(需于办证平台线上提交)

1.交易团提供的邀请码

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清晰图片

注意:申请人需在2024年4月15日时年满18岁,办证系统将对年龄进行核验

3.本人免冠近期证件照(白底或蓝底)

4.企业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拍照上传)

5.交易团盖章确认的第135届广交会参会申请表

6.企业盖章确认的派员参会证明



办证名额

      每个通过交易团审核的普通企业可为3名员工办理收费境内采购商证(每人可根据意向参会日期办理多张,大会对此不作限制且不占用他人额度)。年营业额达2亿元的企业在3个收费额度基础上可获得一定的免费额度。


收费标准

收费境内采购商证按张办理,每人每天300元,每张证另收取50元工本费。

连续的日期参会可办理1张证件,工本费只收取1次;不连续日期、跨期参会需办理多张证件,工本费按实际办证数收取。

丢失证件的补办费用为200元/张,每张只可补办一次。

注意:境内采购商证申请后不可撤销,采购商付款办理后,广交会不受理任何退费申请。



证件邮寄

      所有境内采购商证将采用邮寄方式送达,三月中旬起分批通过EMS快递免费寄出。每张证件对应一个包裹,若您申请多张证件,将分多次发出,收到寄件短信后可登录系统查看物流信息。

如因特殊原因未收到邮寄证件,请联系广交会客户联络中心或凭证件申请记录至现场补办。



相关阅读:第135届广交会采购代表预注册正式启动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技术支持: 信镜瀛科技(股权代码:ZS3971)
  • 首页
  • 个人中心
  • 采购及招聘
  • 培训及考核
  • 联系我们